close

 

KxT-餵食

 

菜刀和砧板的撞擊聲充斥著廚房,一頭長馬尾的金髮女子正俐落地處理砧板上的青菜。T買了許多K愛吃的菜,希望能夠慰勞他一整天工作的辛勞。

少女不一會就做出好幾道菜餚,繽紛的配色令人食慾全開。T將身上圍裙卸下,粉色衣著讓她更顯得甜美。

K還未進家門就聞到一陣香味,一想到T為他準備的晚飯,嚴肅的神色不自覺變得柔和。當他一進門,T立即迎上前。

「K歡迎回來!」

「嗯。」

「你餓了嗎?我已經做好飯了。」

「還好。」K脫下外衣,T馬上接過。

「那你要先去洗澡嗎?」

「一起洗。」

「你、你在說什麼啦!」T臉上立刻泛出紅暈,從兩頰到耳朵都被紅色浪潮侵襲。

「很久沒有一起洗澡了。」K面無表情地說。

「你自己去洗啦。」T丟下戀人抱著他的外衣進房將其掛好。

K跟著進寢房,並伸手從背後環住T的纖腰。

「真的不跟我一起洗嗎?」K在T的耳朵旁輕聲地詢問,語畢還往耳裡輕吹一口氣。

「啊……不要。」被K的舉動給嚇著,T輕呼一聲,本來就泛紅的臉蛋現在更是像被煮熟般。

「好吧,那等等妳可要補償我。」K鬆開T,臉上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T飛也似的離開寢房,她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對於接下來的發展有所期待。

K泡在浴池裡,垂在胸前的深色長髮也沒入水中。想起方才挑逗時戀人的反應讓他有些悸動,明明昨天才吻過戀人的唇,現在卻又想再吻一遍。

同是咀嚼食物的嘴巴,T的卻格外誘人。

T看著眼前直盯著她進食的K有些疑惑,自從對方洗好澡後就一直注視著她,她還特地拿出鏡子確認一下自己的臉上是不是有甚麼異狀。

「K,你幹嘛一直看我?」

「過來。」

T來到K旁邊,K一把將她拉到自己腿上,T低頭看他,眼神卻不自主的移到衣襟敞開而露出的胸膛。

「餵我。」K將他的筷子交進T手中,T連忙回神過來。

「咦?喔,好。」T夾起青菜要送入對方口中,但對方卻沒有張嘴的意思反而是把菜塞進T的口中。

「嚼碎它。」T一臉疑惑,但依然動起嘴巴咀嚼。

K吻上T的唇,並伸出舌頭到T的口腔裡將還未下肚的菜餚帶回自己口中。

K離開T的唇,將嘴裡的食物吞下肚,菜餚明明沒有加糖卻感覺嘴巴裡都是甜味。

T的臉龐再度泛紅,她沒想到K說的餵是這個意思。

「還要。」

T夾了一口菜餚到自己嘴裡咀嚼的差不多後親上K的唇,並將泥狀的食物送進對方的口中。

K將其嚥下,兩人卻沒有想要分離的慾望。唾液在彼此的口中來回交換,分不清究竟是誰的。K停止親吻的動作,當他從T唇上離開時看見T流露出渴望的神色。

K將菜餚送進自己口中,眼睛直勾勾地盯著T,T看著他的泛上油光雙唇臉頰更加紅潤,戀人連吃飯時都如此令她傾心。K感覺食物已經被磨的差不多後伸手按住T的後腦往自己的方向拉,並將食物一口氣餵進T嘴裡。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T失去重心整個人倒在K身上,手掌正好撫上對方的胸膛。結實的胸肌讓T的手來回游移,K任憑她撫摸,自己空著的一隻手也扣住T的腰讓她無法移動。

T推開K的嘴,「餵我。」

K親了T一下,這次他直接將食物送進T口中。

「再這樣下去,飯可能要吃到半夜。」K夾起一口菜放進自己嘴裡。

「那我回位置上。」T想要離開K的身上,但對方緊扣著她的腰不讓走。

「妳做飯那麼辛苦,換我慰勞妳。」K又夾起菜遞到她嘴邊。

T順從地張開嘴含下菜餚,她自詡廚藝精湛卻覺得今晚的菜餚是味道最好的一次。

「吃飽,等下才有力氣。」K說。

「什、什麼意思!」T搭在K肩上的手微微抓緊,神情卻又藏不住羞赧。

「飯後運動,還是妳不想?」

T沒有回答,說不顯得自己太做作,說要又感覺自己是個欲求不滿的女人。不過不管T回答甚麼,K都不會改變他的心意。

T感覺自己像個無法獨自進食的嬰兒被K一口又一口餵完這頓晚餐,待她吃飽後K用著優雅又快速的動作解決剩下的菜餚。

他們來到廚房洗碗盤,然而其實只有T在洗,K則是雙手環抱T的腰部站在她背後。

K的雙手在T的腰窩游移,弄得T不停扭動腰肢來迴避這搔癢的感覺。

「不要弄我,好癢。」

「哪裡癢?」K停下雙手語帶挑逗地問。

「好色。」T悶悶地說了一聲,接著她感覺自己的臉頰被往外拉扯。

「好痛!」

「剛才是誰一直在摸我胸的?」K蹂躪著T的臉頰低聲質問。

「是我錯了。」

K冷哼一聲鬆開手等待T將碗盤上的泡沫沖乾淨。

T將碗盤一一歸位,轉過身卻看見K雙手抱胸瞇著眼看她。

「不要生氣嘛。」T拉了拉他的衣袖嘟起嘴撒嬌,然而K依然沒有反應。

「那不是我的真心話。」

「你這樣子好嚇人的。」T上前抱住他使勁地蹭,像是要把他的怒氣給蹭掉般。

「我現在有力氣了……」T輕聲地說,而這句話可是清楚地傳到K的耳裡。

K攔腰抱起T,臉上多了些得意的笑容,T突然發現自己落入了陷阱。在T還來不及抗議之時,K用嘴封住她的唇,一陣親吻過後T無力地倚靠在他身上。

「騙子……」

「是妳自己說的,我可沒有逼妳。」

K抱著T回到寢房,T猜想今晚她大概又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梧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