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自己一個禮拜的時間到屏東玩,當然也趁機去了小琉球

人生第一次到外島去,出發前定民宿時就已經感覺到不便宜,到了當地真的是發現物價跟台灣本島有得比

據曾當過小琉球民宿小幫手的人說他回家後告訴家人別再讓他看到炒麵跟炒飯

畢竟小琉球真的很多店家都賣炒麵

假日的小琉球滿滿的機車和遊覽車,島上的遊客都比當地人多

浮潛聖地也是一顆顆水餃在上頭

小琉球近年來因為海龜也吸引許多觀光客,我也是在當成觀光船看到海龜後才決定要去嘗試浮潛

水下的世界是另一番風景,在打這篇文章的前幾天正好看到有人拿出研究照片說明台灣海域的髒污程度

回想之前透過蛙鏡看到的海中其實並不如想像中的清澈,但小琉球的美景還是值得一看

最有趣的莫過於和民宿小幫手一起去看星星,在深夜海邊的涼亭聊天

這大概就是出門旅遊最有趣的地方吧

IMAG2275.jpg

說到屏東還有墾丁不能忘記,墾丁也是許多浮潛愛好者聚集地

而墾丁大街的物價,大概只有小7最公正了

騎著機車從墾丁到鵝鑾鼻,不巧遇到整修,再騎到龍磐

龍磐的風,真的是不想再體驗第二次

颳風下雨騎的我心慌,也沒遇過這麼勞心勞力的上坡

平常已經用龜速騎車了,遇到這情況騎車速度更加緩慢了

過去台9線讓我覺得很害怕,去了一趟龍磐它就被擠下成為第二名

之後再挑個好時節來吧

不過恆春真是個很悠閒的地方,還有可以爬上城牆的城門古蹟

在那裏真的很舒服

IMAG2182.jpg

遊完一圈台灣島,鹿港跟恆春是我還想再去感受一下氛圍的古城

基隆則是我想去看風景的地方

拖了這麼久的時間終於把遊記寫完了,暫時可能不會有其他的更新

那麼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