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文練習

題目: 旅行、幸運物、遊戲、答案

 

地圖攤平在桌上,食指在上頭來回游移,在黑暗的世界一切都靠感覺指引方向。
就這裡吧。
手指停止動作,等待答案揭曉。
「溫泉,感覺挺不錯的。不過這樣你就只能在旁邊等我,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收拾好行李,設定導航系統,繫好安全帶,出發。
「太陽好大。」烈日的陽光穿透車窗玻璃將搭在方向盤上的無名指戒指照出光芒。
「你說,天氣這麼熱還泡溫泉的是不是神經病啊。沒辦法,就已經這麼決定要去的地點了。」
隨著車內音響播送著一首又一首的小提琴演奏樂曲,系統終於顯示抵達目的地。
停車場的空地停放少量的汽機車。
「看來我們包場了。」
櫃檯人員手拿鑰匙引領我們到門前,包廂式的設計顯得隱密安全。
「我想我們來對地方了。」等到服務生離去後才吐露感想。
鎖上包廂門,鑰匙和隨身物品放在一旁的置物櫃,無名指的戒指也不例外,只是在摘下前忍不
住給了一吻。
轉開水龍頭,等到注水量到一半後才褪去身上的衣物一腳跨入浴缸。
「好燙!」剛碰到水的腳趾連忙縮回,這才想起自己忘記注入冷水。
「別笑。」等待的期間把方才放進去的那隻腳伸進只提供冷水的池子。
有了先前的經驗,這次用手確認水溫後才踏入浴缸。
「泡溫泉要慢慢來,先是腳,然後半身,最後全身,不能超過心臟不然會負荷不了......跟你講
也沒用。真可惜有人不能泡溫泉。」
「等下給你決定要去哪裡好了,還有過夜的旅館。你選的地點每次都比較好,跟著你走準沒
錯。」
「你的運氣可能都用在這上頭了吧,真不知道你好運還是......」
「你說我運氣很差,沒關係,反正我有你啊。」
銀色戒指靜靜地躺著,就像那個記憶中的人總是默默地守在一旁。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arrow
arrow

    梧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