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XM 道歉

一杯咖啡推到T面前,但T仍自顧自做事。M見T沒有任何反應嘆了一口氣轉身離開T的房間。

「K,你能不能教我做蛋糕?」Y來到廚房,K正忙著準備他們的午餐。

 

「我記得您不擅長做家事。」

「早上我把T的咖啡換成黑咖啡。」

「您這是何苦呢。」K笑得無奈,打從T和M結婚後,M三不五時就想對T惡作劇。也許是因為T對那些惡作劇都不以為意,M這次才得寸進尺,偏偏踩中了L的大地雷。

「你就教我做T喜歡的甜點吧。」

「當然沒問題,不過得先等你們用膳完再說。」

M又進去一次T的房間告訴他午飯已經好了,然而T沒有任何想要離開房間的打算。

M又回到廚房,K見T沒有跟在後面便說要送餐給T。

面對K做的佳餚,M卻沒有任何享用的慾望。

「K,你現在可以教我做蛋糕嗎?」待K回到廚房收拾,M向他提出請求。

「當然沒問題。」K很迅速地將流理台整理乾淨,「糟糕,麵粉用完了。夫人,能不能請您跟我一同去買材料呢?」

「好啊。」M毫不猶豫地答應。

「那麼我先和少爺說聲,您先準備準備吧。」

K再度走進T的房間並告知他M要和他一同出門的事情,T聽見此事挑了下眉但有沒有多加攔阻。

在K的指導下M很成功地烤出美麗的蛋糕,M切了一塊蛋糕進T的房間,蛋糕的甜味明顯引起了T的興趣。M見T一口接著一口,心裡很是高興。

「你吃了蛋糕,就表示你接受我的道歉囉。」

T放下叉子,直勾勾盯著M。

「妳只做了蛋糕就想要完事?」

「不然你還要我做甚麼?咖啡都重泡給你了。」

「那一口黑咖啡衝擊了我的心靈,妳應該要對此有所賠償吧。」想起K跟M一同去買材料,T的眉頭不自覺皺起。

聽見T的回應,M貼近T的臉並快速地給了一吻。

「這樣,算補償成功了吧?」M別過頭問。

T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要再多幾下,才算是補償。」

 

arrow
arrow

    梧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