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言XS 遊樂園

 

李澤言現在心情不是很好,手裡的飲料杯被他捏得有些凹痕。

 

坐在一旁的S明顯感覺到了對方的低氣壓有點不知所措,然而心裡卻又有些開心。

「笑甚麼?」男人冷冷的聲音從一旁傳來,嚇得女子差點打翻自己手中的飲料。

「我哪有在笑。」

「你在心裡偷笑。」男子伸出一隻手捏了S的臉頰。

「對不起嘛,我只是覺得你很可愛。」

一想起剛才兩人在鬼屋裡探險,李澤言卻被突然的機關和扮鬼的工作人員給嚇到。原本是他領著自己往前走的,在經過驚嚇後變成自己帶領高出一顆頭的他走出鬼屋。

「是因為妳說妳沒來過遊樂園,我才跟妳一起來的。」看見對方撒嬌,李澤言鬆開捏臉的手轉回頭。

「你不也是第一次來嗎。」

也許是因為兩人的家庭都頗富裕,照顧者都很忙碌因而沒有帶他們來過遊樂園玩。

然而S對於遊樂園一直有莫名的嚮往,尤其在跟李澤言交往後更想嘗試看和戀人一起去遊樂園玩這樣時常在各大女性網站雜誌上出現的話題。

在S的提議下,李澤言很快地答應了,畢竟他對傳說中的約會勝地也是頗為好奇。不過很顯然地,似乎是讓心愛的女子看見了自己的窘樣。

「放心,總裁大人的威嚴還有形象在我心裡沒有任何改變。」S將手中的飲料杯放在一旁的椅子上,雙手環抱愛人的手臂,頭顱靠在對方的肩膀上。

聽見S的話,李澤言的嘴角不再緊繃,神色也柔和許多。

「離閉園還有一些時間,妳還想去玩甚麼?」

「我想玩旋轉木馬。」

「那走吧,我的公主。」李澤言起身伸出手。

arrow
arrow

    梧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